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四款超豪华SUV决战北京车展 富豪们的新宠

2012年04月24日 03:21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于尚宏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自从奔驰推出第一代ML级后,全球范围内的高端SUV便进入了高速发展的阶段,至今还没有退烧的迹象。而超豪华品牌们也按耐不住心中的热情,纷纷推出了具有各自特色的SUV车型。这不,他们这次不约而同的都把最新的SUV车型带到北京车展进行决战。

蛮牛也要玩越野?兰博基尼Urus SUV

  万众瞩目的兰博基尼SUV终于揭开了最后一层面纱,在这次北京车展中与全球车迷们见面。与其说此次兰博基尼这次是在玩票,到不如说兰博基尼是在探视全球市场对此车的反应,尤其是对高端豪华SUV需求量巨大的国内市场,说不定哪天这辆Urus SUV还真会驶出兰博基尼的厂房销往世界各地。

  Urus SUV还是严格遵守了兰博基尼一如既往的设计风格,前脸尖锐的线条如战斗机般充满了战斗气息。但当转到车身侧面你便会犹豫,这头蛮牛是不是该减减肥了。的确,它的身材达到了4990/1990/1660mm直逼哪些全尺寸SUV。在车身细节方面的设计依旧给力,设计师巧妙的运用线条为Urus营造出一台SUV应有的肌肉感,Y型前大灯内装备了LED大灯,左右各两组日间行车灯又使这头蛮牛显得精气十足。

  如果Urus SUV真能量产的话,那么现在大众集团下的MLB平台将是它的不二选择,与其他大众集团下SUV不同的是兰博基尼在减重方面将会做出更多的努力,Urus在仪表盘支撑部位和传动轴通道等重要部位进一步增加碳纤维复合材料的使用量,多数来自兰博基尼Aventador的碳纤维复合材料结构设计和制造。

  那么它量产后将会采用什么样的动力系统呢?我想现在连大众高层也还没有想好这些问题,既然出自兰博基尼那么它的性能自然是无可非议的,也许还能够的到世界上最快SUV的称号。

  编者语:在兰博基尼推出四门轿跑概念车后,这辆Urus SUV又来吸引大家的眼球。但是这款车会不会量产那就要看全球富豪们的呼声与大众集团内的决策了。

相关关键词: 北京车展 - 兰博基尼Urus - 宾利EXP - 9 - F - 玛莎拉蒂Kubang - SUV - 保时捷卡宴 - GTS - 阿斯顿·马丁拉贡达
责任编辑:于尚宏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