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郭云飞:宝利格柴油版追求稳步供求关系

2012年04月24日 01: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北京国际车展将于2012年4月23日-5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老馆隆重举行。车讯网将以“决战紫禁城”为主题全程24小时进行报道,同时邀请车企高层、行业专家、经销商、零部件供应商等进行高端访谈。以下为华泰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郭云飞做客车讯网直播间的访谈实录。

  华泰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郭云飞

  主持人:决战紫禁城,2012北京车展车讯网高端访谈。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华泰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郭云飞先生。您好。

  郭云飞:您好。

  主持人:华泰汽车今年车展带来的最大亮点是什么?请您给我们广大网友介绍一下。

  郭云飞:主要有三个亮点,一个是宝利格柴油版,一个是代表着华泰技术和制造水平的B11尊享版和宝利格尊享版。第三,OED自主知识产权量产柴油发动机,

  主持人:到目前为止,华泰的销售情况是怎样的?

  郭云飞:今年一季度,整个华泰汽车,从供求关系来讲是供不应求的局面,每个月的销量环比50%的增速,形势还是比较好的。

  主持人:华泰汽车整车5年15万公里超长保修期,这是基于什么样的考虑?

  郭云飞:作为自主品牌,跟外资品牌或合资品牌来相比,让客户担心的地方是品质不稳定,质量差,后期的维修保养成本高。

  华泰汽车在SUV领域有一些专攻提升,目前整个品质和质量以及研发水平已经达到了一定的高度,之所以提出了5年/15万公里的保修期,这也是基于我们产品质量和服务自信,同时也为提升客户的价值。

  主持人:宝利格柴油版的汽车上市以来怎样?

  郭云飞:自从上市以来一直是供不应求的局面,作为华泰来讲,大家很清楚,这一直是华泰汽车转型的一个代表之作,宝利格上市以来,我们在产能,以及供求关系上一直保持最佳的节奏,任何一个产品,如果它的整个供求节奏不能很好的把握的话,是会出问题的,华泰要追求一个稳步的供求关系,以确保产品品质。

  主持人:7.97万版的圣达菲供不应求,到现在为止它的表现怎样?

  郭云飞:7.97万版的圣达菲是供不应求的状态,到目前为止也是如此,为缓解该状况,公司目前在生产上安排双向生产,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这个供求关系。

  主持人:在这里我们还请郭先生给我们介绍一下华泰汽车的成果、现状,以及未来几年产品的规划。

  郭云飞:华泰汽车在产品布局上,在SUV领域有圣达菲、宝利格,轿车领域有B11,今年后半年上市的B21产品,整个产业布局上,我们一直坚持低碳发展的柴油发展战略和清洁能源的发展战略。将来会在产品上,SUV,轿车等包括不同的商用车都会全系列进行布局。在新能源领域,我们也会有相应的考虑。其实也已经开始,目前在电动车领域,我们已经完成量产储备,马上可以进行量产,目前华泰已经拥有年产30万柴油发动机,以及35万辆整车的能力。

  主持人:刚刚提到B11青花瓷版,那么,此款车的设计理念和设计的出发点是什么?

  郭云飞:展出的青花瓷这个概念车,是基于华泰的企业战略,以及产品定位来考量的,大家都知道,青花瓷代表中国、代表自主,牡丹是华贵的象征,无论是宝利格还是B11,都是中高端的产品,拥有尊贵、大气的外观,将青花瓷和牡丹跟我们的产品结合在一块,想给大家传达一个概念,华泰汽车将来会坚持走中高端的发展道路,而设计理念会坚持尊贵、舒适,大气的风格。

  主持人:在这里您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华泰汽车宝腾的合作进展情况?

  郭云飞:在今天宝利格柴油版上市发布会现场,宝腾公司的董事长、产品总经理都莅临现场,很多的关键性条件我们已经谈妥,目前的进度非常顺利,距离签正式协议为期不远。

  主持人:今年2012本届车展,除了华泰之外,带来的各种车型,您最喜欢的是哪一款。

  郭云飞:宝利格的柴油版。

  主持人:好的,再次感谢郭先生参加我们的采访!谢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郭云飞 - 华泰 - 人物访谈 - 北京车展 - 车讯网专访
责任编辑:全明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