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力帆/力帆520

外观配置变化明显 力帆全新一代520亮相

2012年04月24日 00:3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俊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4月23日,全新一代力帆520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再度亮相,新车在外观和配置上都有了小幅的改动和提升,并依旧延续了该车型高性价比的优势。预计或将会在车展之后的5-6月内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力帆520的再度亮相或将使得该车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以及配置方面均有着不小的变化。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力帆520在外观造型上借鉴了丰田威驰的设计元素,前中网的改动颇大,由三条镀铬辐条组成的进气格栅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档次感,发动机盖微微隆起,由此也看出力帆对新一代车型增加了线条感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整车显得更加前卫和动感。另外,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690×1490mm,轴距达到2550mm,这与现款车型相比增加了10mm。

  动力系统:新车并没有任何变化,搭载的依然是1.3L的发动机,不过该引擎加入了VVT技术。而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所以全新力帆520将拥有比现款更加优异的燃油经济性。整体来说,新车的全面升级在很大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竞争力。

  配置方面,编辑看到全新力帆520还是以简单、实用为主。它配有钢制轮毂、全尺寸备胎、织布座椅、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前/后雾灯、电动后视镜、大灯高度可调、电动空调、行李箱遥控开启、可6向调节的驾驶位、双安全气囊、一体式钥匙、USB接口等。除了标配的之外,全新520还可选装前后盘式制动、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侧安全气帘和倒车雷达等。

  编者语:新一代力帆520不仅拥有焕然一新的造型设计,同时在配置方面也较现售车型有了进一步的升级。价格上,若其依然保持5万元以内区间的话,那么相信新车将会有相对不错的市场表现。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北京车展 - 新车 - 上市 - 力帆
责任编辑:刘俊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力帆汽车
车型:力帆520
售价:3.99-5.19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