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北京车展超跑盘点 哪个是你的dream car

2012年04月24日 00: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于尚宏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本届北京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众多新车、焦点车型都纷纷揭开了神秘面纱。但由于今、明两天是媒体日普通观众还不能入场参观,因此车讯网编辑在此盘点一些每个人都会梦想拥有的那些超级跑车,让大家先睹为快。在这些超跑中有的已经被大家所熟知,有的则是首次在国内亮相、有的还处于概念阶段、有些则推出了特别版,不罗嗦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些令大家疯狂的超跑们。

亚太地区首发法拉利F12berlinetta

  有史以来最快的法拉利超跑F12berlinetta于本届北京车展中进行了亚太地区首发,新车搭载了法拉利最先最新的V12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1秒堪称史上最快的法拉利。

  新车外观融入了法拉利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车身想必上代车身显得更为流畅。全车应用了全新的空气学套件,让新车在200km/h的下压力达到了123kg,比法拉利599提高了76%。同时,新车流线型的外观使得其风阻仅为0.29。这些结果的取得归功于两套全新解决方案,其一是空气桥,它利用发动机罩将空气从车的上半部分输送到车辆侧翼,空气在侧翼与轮舱的尾流交汇,从而减少阻力,并产生下压力。其二是主动刹车冷却装置,该装置仅在高工作温度下才打开刹车冷却管道的导流叶片,这同样能起到减少阻力的作用。

  动力系统方面,F12berlinetta搭载了一台排量为6262cc的自然吸气式V12发动机。最大功率74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690牛米。官方称,发动机在转速仅为2500 rpm时就能实现峰值80%的扭矩,确保车辆优异的加速性能,直到8700 rpm才到极限转速。配合F1双离合器变速箱,该车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只需3.1秒,而0-200 km/h仅需8.5秒。

  在紧凑的外部尺寸之下,车内空间异常宽大,舒适度极高。全新的Frau皮革内饰让先进技术和手工艺细节相得益彰。呈倾斜设计的锃亮仪表盘中间设有全新的碳纤维铝质气孔,灵感来源于航空工业设计。

  编者语:史上最快的法拉利F12berlinetta刚刚在日内瓦车展亮相后便马不停蹄的来到了国内,这也可以充分的说明了中国市场对法拉利的重要性,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国内富豪们为法拉利撑起了一片天,因此相信法拉利今年在国内的销量将会再一次刷新纪录。

相关关键词: 北京车展 - 保时捷911 - 法拉利 - 玛莎拉蒂 - 路特斯 - 宝马 - 多车导购
责任编辑:于尚宏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