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雪铁龙C-Zero电动车发布 定位城市环保车型

2012年04月23日 23: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俊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年4月23日,在刚刚拉开帷幕的北京车展上,雪铁龙还发布了一款环保型电动车型,该车命名为C-Zero,代表着雪铁龙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方向。实际上,雪铁龙C-Zero最早在2010年就在法国巴黎车展上完成了首次亮相。23日,北京车展现场,车讯网小编再次目睹了此款车型。

  外观方面,雪铁龙C-Zero环保车型车身尺寸并不大,定位城市环保车型,纯电动的新车搭载了雪铁龙eTouch服务和蓝牙装置等先进技术。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电动机,采用锂电池技术,可循环充电和放电1500余次,最高时速能够达到130公里每小时。

  C-zero配置了由88个容量为50(Ah)电池串联而成的锂电池(总容量为1kv)作为动力来源,它被安装在车舱正下方藉以降低车辆重心。充电方式有两种,利用220V家庭电源需时小时,而快速充电站则可以利用「单相00V」、高达12A的电流进行充电,仅需30分鐘就可以回復至80%的电池容量。

  根据Citroen所发表的数据显示,C-zero具有极速10km/h、0∼100km/h加速1秒、0∼0km/h再加速秒以及长达10km的续航力。这其中与配备的多寡、电池种类有关。

  作为雪铁龙旗下的新一代电动车,C-ZERO为用户带来的零油耗、零排放和零噪音的极致环保体验,完美诠释了雪铁龙“人性科技创享生活”的理念。第一批C-ZERO已于2010年年底交付用户使用,迄今为止该款电动车在欧洲已经售出了5500多台。

  编者语:作为一款城市小型车,C-Zero的出现预示着未来城市交通的新面貌,该车也代表了雪铁龙在新能源领域的最新成果,至于该车是否能在未来普及,让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北京车展 - 新车 - 发布 - 纯电动 - 概念车 - 环保 - 都市车 - 雪铁龙
责任编辑:刘俊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