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丰田/逸致

广汽丰田逸致跨界版发布 年内即将投产上市

2012年04月23日 23: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俊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在4月23日北京车展上,广汽丰田推出了逸致的跨界版车型,逸致跨界版外观加装一些新的套件,作为广汽丰田首款SUV车型,该车有望于2012年内正式投产,而其上市日期尚未确定。

  外观方面:逸致跨界版比普通版车型增加了车顶行李架及车身小包围等部件,作为防擦装备,同时也让这款车看上去也更加硬朗。配置方面是否有新的变化还需等到车展发布之后,但我们这里预计变化并不大。

  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广汽丰田逸致跨界版车型或将比普通版车型增加车顶行李架及车身包围等细节,外观更加跨界、更贴近SUV。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逸致跨界版将依然延续普通版的1.6L、1.8L和2.0L发动机,而传动部分则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两种。这款车有望在年内上市。

  内饰方面:据介绍,广汽丰田逸致跨界版以“FUV时尚多功能车”为产品设计理念,专门适应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开发,内饰精美、丰富,拥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

  编辑点评:丰田逸致以多功能的表现和不错的经济性获得了细分市场的青睐,逸致跨界版的推出将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加丰富,跨界版或将让逸致的优势得以进一步深化。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北京车展 - 丰田 - 广汽 - 逸致 - 新车 - 跨界版
责任编辑:刘俊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广汽丰田
车型:逸致
售价:14.98-23.9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