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崔雅丽:2012年下半年主推荣威系列改款车

2012年04月23日 22:3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012年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于4月23日—5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天竺)隆重举行。车讯网力邀各汽车企业高管、行业专家、资深媒体人做客车讯网北京车展访谈间,并就行业热点、市场发展、企业战略、产品特点、以及车展现场等问题进行深度解读。以下为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高级经理崔雅丽女士做客车讯网直播间的访谈实录。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高级经理崔雅丽

  主持人:“决战紫禁城,2012北京车展车讯网高端访谈”,今天我们请到访谈间的嘉宾是上汽集团品牌及公关部品牌传播高级经理崔雅丽。本次上汽参展情况及亮点给请我们介绍一下。

  崔雅丽:荣威和MG的产品线是越来越丰富,本次新车全系产品都有参展。MG品牌有MG5跨级英式轿跑,3月份发布上市的。首款MG SUV概念车MGICON,荣威品牌的是荣威950,是我们与2012年4月11日刚刚发布的一款新车,是作为上汽集团乘用车的旗舰产品。

  2012年对于上汽集团乘用车来说非常重要,这一年大家都看得到我们这边有非常多的新产品推出,对我们来说也是第二阶段的产品年,荣威950是作为一款旗舰产品在北京车展亮相。荣威品牌从A级到B+级车包括SUV全系亮相北京车展。

  主持人:今年可以说是上汽自主品牌产品大年,除了MG5,刚才您介绍还会投放哪些车型?

  崔雅丽:除了上半年投放的,我们将在下半年推出荣威550中期改款车型、荣威350全新改款车型,除了传统产品以外,荣威品牌还会推出纯电动车E50以及荣威550插电强混版车型。

  主持人:在这里能否给我们诠释一下MGICON设计理念,设计灵感在哪里?有哪些特殊元素是它特有的?

  崔雅丽:MGICON它是传承品牌精髓和对UK Design未来设计趋势的前瞻,它非常好诠释了MG品牌的气质创造力,这款产品是全英设计团队的作品,确保了英国时尚元素的体验。同时MGICON它是一个以经典穿越现实的理念在里面,你可以在它身上发现很多MG经典产品身上的元素,很好的传承了MG 88年品牌历史的DNA。同时再结合了时下的时尚元素,因为考虑到受众群体是当代的年轻族群,一款设计时尚的SUV车型不但是个性的主张,气质的标签,更能将他们年轻活跃的创造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同时它也是一款真正实现年轻人SUV梦想的小型化英式SUV,它除了大家对传统SUV的大而全、很强的越野性等等以外这些追求,更是贴合了很多年轻人追求的年轻化、小型化、运动化的特性,MGICON是这样一款完全符合年轻人需求的产品。这款车可以很好的体现个性主张以及气质标签。

  主持人:能否再给我们介绍一下今年以来荣威和MG双品牌的市场表现?

  崔雅丽:今年是油价破8,大家都非常关注。油价越来越高,肯定对整个车市有所影响,其实是会有一定的打击,我们这边荣威和MG双品牌,在这种大环境下双双抵住了压力。3月份销量情况表现非常不错,就双品牌MG和荣威3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6万辆,同比增长是14.8%,这个成绩就我们来说也是非常满意的,包括MG品牌第一季度销量达到了近13000台,同比增长超越了50%。

  上汽乘用车经过六年的打造,双品牌累计销量突破了50万辆的成绩,这个成绩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可以的。

  主持人:在今年的车展上,除了上汽带来的各款车型,您个人最喜欢的还有哪些?

  崔雅丽:还没来得及去其他展台看,明天抽空好好看。我个人非常喜欢我们的MGICOM这款概念车,这款车其实是我们希望首款从概念车的阶段就和我们的消费者能够互动起来,这款车虽然是概念车,它是否量产,是否能过段时间投放市场,这些都取决于消费者对这款车的喜好和意见,所以今天是媒体日,接下来的公众日,我们会在我们的展台广泛的收集参观展台的消费者对MGICON这款车的声音,他们的期望,他们是否希望这款车能够尽快量产,他们对这款车改进的意见,我们希望听听消费者的声音,对我们这款产品做改进,包括产品投放的计划,我个人非常喜欢这款车,我非常希望它尽快量产。

  主持人:再次感谢崔女士做客我们的访谈间,谢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崔雅丽 - 上汽乘用车 - 人物访谈 - 北京车展 - 车讯网专访
责任编辑:全明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