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雷诺/塔利斯曼

雷诺塔利斯曼车展上市 售31.88-48.48万元

2012年04月23日 15: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北京车展上,雷诺全新旗舰中型车Talisman正式上市,该车的中文命名为“塔利斯曼”。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预售价区间为31.88-48.48万元。

塔利斯曼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5L 豪华版  31.88
 2.5L 尊贵版  34.68
 2.5L Nappa 旗舰版  36.88
 3.5L 行政版  47.88
 3.5L Nappa 行政版  48.4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外观方面,塔利斯曼采用了雷诺家族式的前脸,三横幅的进气格栅为镀铬设计,雷诺标识屹立中央,凸显出档次感和浓郁的商务气息。作为一款定位高端旗舰的中型车,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995/1870/1480mm,轴距达到2810mm,该车在空间方面表现不错。

  内饰方面,雷诺塔利斯曼车车内布局进行了中国本土化设计,车内可选装NAPPA高档真皮座椅。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与日产天籁相同的动力系统,2.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85马力,峰值扭矩232N·m;3.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26N·m。

  结语:面对国内商务中型车的火热局面,雷诺塔利斯曼如何打开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雷诺塔利斯曼 - 车展 - 雷诺 - 塔利斯曼 - 北京车展 - 上市新车 - 雷诺新车 - 雷诺中型车 - 商务车
责任编辑:姚艳芳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雷诺
车型:塔利斯曼
售价:31.88-48.4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