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DS/DS4

雪铁龙DS4/DS5北京车展上市 售价为25-35万

2012年04月23日 14: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闫华伟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4月23日,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帷幕,雪铁龙DS4和DS5在北京车展隆重上市,售价区间分别为25-30万和30-35万。

雪铁龙DS4和DS5售价表
 车型 售价区间 (万元)
 DS4 25-30 
 DS5 30-35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DS4

  外观方面,DS4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70m/1810m/1530mm,与新款C4的尺寸比较接近。两款车型设计的主要差异也体现在车尾部分,DS4车型后车门采用了隐藏式拉手设计,尾部圆滑,减少了对后备箱空间的考虑,整体风格更趋于运动,后保险杠上的镀铬装饰和排气管口显得非常的耀目。

雪铁龙DS4资料图

  车头的设计包括进气格栅和大灯,都还能够看到DS3车型的影子,但DS4的日间行车灯采用了“7”字型的设计风格。前风档玻璃的尺寸比常规车型要大了很多几乎延伸到驾驶者头顶的位置。DS4的内饰设计同样体现了豪华、时尚,短小的变速箱档杆和电子手刹都是国内现有的雪铁龙车型无法见到的配置。

雪铁龙DS4资料图

  DS4有三种汽油发动机供选择,分别是120ps的1.6VTi发动机,最大功率155ps和200ps的两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获得的消息是,进口版DS4将配置1.6T发动机和4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的具体参数目前还不清楚,不过预计可能会采用低功率输出版本,这样可以确保和同样使用1.6T动力的DS5车型拉开差距。

相关关键词: 北京车展 - 雪铁龙DS4 - DS5 - 上市新车 - 售价区间 - 25-30万 - 30-35万
责任编辑:yanhuawei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长安标致雪铁龙
车型:DS4
售价:24.28-27.2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