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长安/悦翔

长安悦翔V5北京车展发布 自主车热衷拉皮条

2012年04月23日 14: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伏苓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4月23日,在北京国际车展上,被称为“山寨版马自达3星骋”的长安悦翔V5正式发布了。该款车虽然外观上很像马自达,但其内在基因仍然是基于现有的2012款悦翔车型,新车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长安悦翔V5的前脸设计与新款马自达3设计非常相似,微笑式大嘴设计虽然与新马3相比有些区别,但风格上变化不大。前大灯的设计上,悦翔V5棱角更加分明,硬朗感更强一些。而且,这样的风格在尾部设计上体现得更加明显,横向布局的尾灯并不像新马自达3那样流线。

  它的车身尺寸为4415/1710/1475毫米,轴距为2515毫米。对比可以发现,悦翔V5仅在长度上比悦翔更长,宽度高度以及轴距都没有变化。

  动力方面,预计先期推出的是1.5L发动机版本,发动机型号为JL478QCA,新款1.5L全铝发动机采用了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14马力,最大扭矩为145N·m。与之配备的是一款手动变速器。同样这款新动力配置也已经在2012款悦翔车型上进行了升级。

  编者语:根据工信部的消息,长安汽车将在今年接连推出悦翔V3和悦翔V5车型,前者定位入门级轿车将主推低端市场,而后者则是在2012款悦翔车型基础上的升级。或者说用拉皮来形容更为恰当,因为悦翔V5并不会直接替代2012款悦翔车型,两款车型除了外观上的差异,在配置和定位上仍然难分伯仲。在同一级别车型拉皮推出多款版本,似乎也成为近来自主品牌所热衷的事情。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长安汽车
车型:悦翔
售价:5.39-7.29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