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玛莎拉蒂SUV北京车展发布 预计2014年上市

2012年04月23日 13: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伏苓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4月23日,在北京车展上,玛莎拉蒂SUV Kubang正式发布了。该款SUV搭载吉普大切诺基的平台,预计将会在2014年进入市场,届时的主要竞争对手将会锁定兰博基尼SUV和保时捷卡宴。

  据玛莎拉蒂官方表示,该车在外形设计、动力、悬挂、刹车、操控和性能表现上将延续玛莎拉蒂一贯的风格。据悉,Kubang SUV还将采取许多高科技配置。

  为了能具备与保时捷卡宴和即将面世的兰博基尼SUV拥有旗鼓相当的性能,Kubang SUV概念车的发动机将会由法拉利提供,未来还将搭载8速自动变速器。

  结语:就像曾经的产品种类单一跑车制造商保时捷卡宴和兰博基尼SUV一样,玛莎拉蒂想要加强自身的盈利水平必须要放弃一些历史传统,并推出消费者喜欢的新产品,因为这是目前中国、美国和俄罗斯等豪华车需求量旺盛市场所喜欢的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