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

纪念版斯巴鲁森林人上市 售25.78-28.78万元

2012年04月23日 13: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伏苓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4月23日,在北京车展上,15周年纪念版斯巴鲁森林人正式上市了,本次上市共推三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25.78-28.78万元。

森林人15周年纪念版厂商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XS豪华版 25.78
2.5XS豪华版 27.78
2.5XS运动版 28.7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15周年纪念版斯巴鲁森林人增加了2.5XS运动版和2.5XS运动导航版两款车型,新车配有银色车顶行李架、大型车顶扰流板、17英寸STI合金轮毂、运动版车型标识,外观方面更加凸显运动气息。

  15周年纪念版斯巴鲁森林人

  纪念版森林人2.0L、2.5L所有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使用的是新一代的水平对置发动机,较之前发动机相比,新型发动机均可使用93号汽油,这不仅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同时也降低了车主的用车成本。

  斯巴鲁此次发布的纪念版森林人车型在配备水平对置发动机与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基础上,辅以带7英寸TFT显示屏的音响-DVD导航系统、蓝牙电话免提系统、左右双区域独立自动空调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多种舒适便利性配置以及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等先进辅助驾驶系统,从外观、动力、舒适性还是安全性等方面较老款都有很大提升。

  编者语:斯巴鲁森林人诞生于1997年,自面世之初便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自从斯巴鲁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森林人以出色的综合性能成为斯巴鲁旗下最受中国消费者关注的车型。而斯巴鲁此次发布的纪念版森林人不仅增加了运动版车型,而且所有自然吸气车型由于搭载了新型发动机都可使用93号汽油,具有了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和使用便利性。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斯巴鲁
车型:森林人
售价:22.98-36.9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