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日产/轩逸

东风日产新一代轩逸北京车展发布 或6月上市

2012年04月23日 12:13 来源:车讯网 作者:伏苓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4月23日,在北京车展上,东风日产新一代轩逸正式发布了,这款换代轩逸的内部代号为L12F,新车将追加一款1.8L发动机,预计会在6月份上市。

  东风日产换代轩逸

  外观方面:全新轩逸基于Ellur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打造,包括箭头式的前灯组、倒梯形中网格栅与发动机舱盖隆起线条等,比现款车型更具运动特质。该车是在新骐达技术平台的基础上升级而来,车长和轴距均有小幅增加,内部空间也更宽敞。

东风日产换代轩逸

  动力方面:动力的改变是新轩逸的最大亮点。除了现有1.6L和2.0L发动机外,新骐达的1.6T发动机也配备在新轩逸上。此外,新轩逸还增加了1.8L车型,并搭载新一代X-CVT无级变速箱。

东风日产换代轩逸

  据透漏,新一代轩逸上市之后,老款车型有望以“轩逸·经典”名称继续保留,从而形成两代同堂共市销售的市场局面,加上与轩逸同平台的自主A60,可谓是选择多多。

东风日产换代轩逸

  编辑点评:推出6年之久的轩逸也该迎来换代改款了,长期面对同一款车型的审美疲劳和时代的进步,消费者的审美标准也在进步,想要具有更强的竞争力,必然要有新的动作,更多新车消息请继续关注车讯网。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东风日产
车型:轩逸
售价:9.98-16.9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