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比亚迪/比亚迪F3

比亚迪F3速锐北京车展发布 将于下年年上市

2012年04月23日 11:0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随着2012北京车展的举行,比亚迪F3速锐正式亮相,新车定位将高于现款F3,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预计售价在10万元左右。

  F3速锐整体造型简洁大气,与比亚迪G6有几分相似。主要的区别是F3速锐的中网格栅,上缘的装饰亮条更加宽厚,横向支撑条,由三条简化成一条,中间悬挂硕大的椭圆形车标。新车前保险杠两侧为椭圆形雾灯凹槽。楔形大灯内部集成式双光结构,两侧镶嵌了梭型的侧转向灯。据悉,F3速锐的轴距达2660mm,车身长度也随之拉伸到了4680mm,新车型可以看作是F3的加长型号。

  车身尺寸方面,F3速锐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680mm×1765mm×1490mm,轴距为2660mm,可以比肩A+级轿车。

  F3速锐的一个亮点在于“遥控驾驶技术”的配置。据介绍,在一定可视范围内,驾驶人在车外使用遥控钥匙,可以实现车辆启动、前进后退、左右转向,控制车辆低速行驶,真正实现“无人驾驶”。此外,6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全方位6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ABS+EBD防抱死系统,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等高安全配置也将配备,同时首次搭载了博世ESP行车稳定系统。

  动力方面,F3速锐将搭载比亚迪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8.9秒。

  结语:作为F3的全新换代车型,全新的动力总成、“遥控驾驶技术”的配置将提升F3速锐的动力性和科技感,该车将与今年下半年上市,主打10万元左右的A+级轿车市场。未来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比亚迪
车型:比亚迪F3
售价:5.28-16.9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