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沃尔沃/沃尔沃V60

沃尔沃V60 T6 R-Design正式上市 售49.99万

2012年04月23日 11:05 来源:车讯网 作者:伏苓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在4月23日的北京车展上,沃尔沃V60 T6 R-Design正式在华上市了,据悉,沃尔沃V60 T6 R-design在国内限量销售333台,售价为49.99万元。

  2011款沃尔沃V60 R-Design

  车身颜色:仅有“亮黑蓝”、“激情红”、以及“冰雪白”3种。沃尔沃V60 T6 R-design车型将会配备双排气尾管、17寸NJORD轮毂,让整车看起来更富有运动感。

  该款车型搭载了可提供最大功率304马力和扭矩不小于440 牛米的3.0L T6 汽油发动机,0-100公里提速仅需6.2秒,与同类车型相比具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沃尔沃四轮驱动系统和第二代6速Geartronic自动变速箱使该款车无论在何种路况行驶均能保持平稳舒适。安全性能方面则配备了沃尔沃全球领先的行人保护系统(全自动刹车),实时监测路口突现的行人,在危险情况时自动启动刹车系统。

  2011款沃尔沃V60 R-Design内饰

  2011款沃尔沃V60 R-Design动力系统

  编辑点评:沃尔沃V60是一款个性十足的小车,定制性限量版更突显其身份,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如果不在意价格的话可以考虑出手啦。更多新车信息关注车讯网最新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沃尔沃V60 - T6 - R-Design正式亮相 - 沃尔沃V60 - T6 - R-Design亮相 - 沃尔沃V60 - T6 - R-Design - 北京车展
责任编辑:伏苓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沃尔沃
车型:沃尔沃V60
售价:29.99-49.99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