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菲亚特菲翔北京车展首发 将三季度正式上市

2012年04月23日 10:41 来源:车讯网 作者:伏苓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4月23日,在北京车展上,广汽菲亚特菲翔正式发布了。这是广汽菲亚特合资的国产的第一款产品,也是菲亚特阔别中国市场四年后,再次回归的首款车型。新车将于今年6月底下线,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Viaggo菲翔车身尺寸沿袭了生产平台“更低、更宽、更长”的宗旨,车长4679mm、宽1850mm、轴距长达2708mm,四门五座的菲亚特Viaggio菲翔采用CUSW平台(Compact US Wide)。该平台由阿尔法罗密欧旗下最受欢迎的掀背运动轿车Giulietta发展而来,并成功运用于刚刚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全新道奇Dart上。

  车身线条与同平台的道奇Dart基本相同,区别之处在于车头部分没有采用道奇Dart略显夸张的六边形大嘴风格,而是常规的进气格栅和前杠分离的设计。同时对C柱进行延伸,形成了优美的侧面轮廓,菲亚特标志性的前脸确保了品牌血统的经典传承。从里到外,大量镀铬细节的运用,以及车头外形漂亮的卤素射灯和独特的LED尾灯,赋予菲亚特Viaggio菲翔极富冲击力的视觉观感。

  在动力方面,菲亚特Viaggio菲翔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一款全系标配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产品,它搭载的是一台1.4升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120马力-150马力的峰值功率,动力可以跟更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匹敌,配备最新6速DDCT干式双离合变速器或菲亚特5速手动变速器。其中,菲亚特DDCT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比采用液力变矩器的传统自动变速箱节约最多达10%的燃油。

  结语:菲亚特Viaggio菲翔的目标市场定位将直指中国汽车市场中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车阵营,作为广汽菲亚特合资国产的第一款轿车,对手直接锁定大众速腾、雪佛兰科鲁兹、现代朗动等。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