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华泰/宝利格

宝利格柴油版北京车展上市 售15.47-20.47万

2012年04月23日 09:51 来源:车讯网 作者:伏苓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4月23日,在北京车展上,华泰宝利格柴油版正式上市了。本次这款中大型城市SUV共推出了3款车型,分别为宝力格柴油商务版、宝力格柴油行政版、宝力格柴油智尊版,售价分别为15.47万元、17.67万元、20.47万元。

宝利格柴油版售价

宝力格柴油商务版 15.47万元
宝力格柴油行政版 17.67万元
宝力格柴油智尊版 20.47万元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实际上宝利格柴油版与汽油版在外观上并没有变化,在设计方面呈现的是巴洛克风格,追求一种富丽堂皇、气势宏大、富于动感的艺术境界。它的前脸大面积立体镀铬格栅体现了欧式设计的大气,流畅的车身线条利落干净,这款车的豪华气质感也显露无疑。

华泰宝力格

  宝利格2.0T清洁柴油发动机采用意大利VM技术,集CRDI高压共轨柴油直喷技术、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和EGR三大技术于一体。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10Nm。与同排量的汽油机相比可降低26%能耗。

华泰宝力格

  点评:据悉,这款柴油车型还将享受“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更多信息,敬请继续关注我们后期的详细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华泰汽车
车型:宝利格
售价:11.97-22.97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