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多车导购 > 正文

雪佛兰/迈锐宝

北京车展首发/上市新车汇总 车市四月绽放

2012年04月23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车坛盛会,2012北京国际车展今日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北京车展将有2000多家企业,共1125款车型亮相。其中,全球首发车120款、概念车74款、新能源车88款。其中涵盖了进口、自主以及合资自主车型,而专为中国设计的加长版、时下火热的SUV车型以及售价令人咂舌的豪车无疑将成为此次车展的亮点所在。车讯网在车展开幕之日,特整理出30余款即将亮相登台的重点车型,我们一起来了解。

  ★ 高价豪车

  ● 兰博基尼SUV概念车

  新车看点:兰博基尼的首款SUV;与奥迪Q7共享平台;搭载5.2L V10发动机

  兰博基尼全新打造的SUV概念车——Urus将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概念车采用五门掀背车身,车头进气格栅、前大灯和尾灯都是典型的兰博基尼风格。A柱的倾斜度相对Aventador等超级跑车小了许多,但从A柱开始滑落并与后挡风玻璃实现平滑过渡的车顶曲线,大尺寸车顶扰流翼,车尾扩散器、双五幅合金轮毂,以及充满肌肉感的后翼子板都预示着强劲的性能。与Aventador J相近的车身颜色显得非常特别,透射出“蛮牛”的力量和神秘感。

  坊间近来有传言称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拥有极高的量产可能,将成为继80年代的LM002之后的第二款兰博基尼SUV。预计由5.2升V10发动机提供动力,峰值马力输出为584 bhp。

  ● 宾利SUV概念车

  新车看点:宾利的首款SUV车型;6.0L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的超豪华SUV

  宾利EXP 9 F概念车是宾利的首款SUV车型。它采用了宾利轿车的一些设计元素,比如前格栅、圆形的头灯都和穆尚颇为相似,车身特征线条又来自于大陆GT。粗壮的D柱则让人想起路虎来。

  内饰方面是一如既往的豪华和尊贵,大尺寸的全景天窗提供明亮的车内环境。座椅采用的是4+1的设计。配备3D导航系统,提供舒适模式、运动模式和越野三种驾驶模式。该车采用V8和W12两种混合动力系统,在纯电动模式下可以行驶25-30公里。配备一款8速的自动变速箱。

  ● 玛莎拉蒂Kubang SUV概念车

  新车看点:克莱斯勒的技术平台,较好的底盘;保时捷卡宴的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玛莎拉蒂全新运动型豪华SUV车型Kubang的推出预示着玛莎拉蒂品牌将进入豪华SUV市场这个竞争激烈的领域。其基于克莱斯勒的技术平台,玛莎拉蒂SUV应该会有一身较好的底盘功底。与此同时,玛莎拉蒂SUV采用了玛莎拉蒂家族化设计,不但延续了其传统的设计特征,而且其豪华感也将有增无减。它的主要系统部件都将体现纯正的玛莎拉蒂血统:运动、格调、优雅、豪华、性能及手工定制。

  该车在动力上采用一台8AT变速箱,至于发动机,概念车还没有给出我们明确的答案,传言玛莎拉蒂SUV将使用克莱斯勒4.7L V8发动机,而在欧洲市场则会选择3.0L V6发动机,不过目前这些信息并未得到官方确认。但相信Kubang的量产版本离我们不会太远了。

  ● 保时捷卡宴 GTS

  新车看点:外观保持家族化风格,细节采用与众不同的设计,搭载420马力的4.8L V8发动机,5.7秒破百

  全新卡宴 GTS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与卡宴 Turbo相近的设计,不过其车头进气隔栅、车侧窗框及车尾饰板、车顶行李架都特别采用黑色烤漆处理,体现出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同时也增加了车型的辨识度。当然,全新卡宴 GTS还采用了经过熏黑处理的尾灯,黑色的轮毂以及双侧四出尾排,进一步体现出它的运动化风格。

  动力方面,其装备4.8L V8高调校版本,最大输出功率达到420马力(309kw),依靠这套动力系统,卡宴GTS可在5.7秒从静止加速至100km/h,极速可达到261km/h。另外,为提升车辆稳定性能,卡宴 GTS的车身还降低了24mm,再配合动态悬架管理系统,使新车拥有更佳的驾控表现。除此之外,卡宴 GTS的燃油经济性也非常出色,据官方公布数据,其百公里油耗仅为10.7升。

  ● 法拉利F12 berlinetta

  新车看点:法拉利旗下最快跑车;740马力 V12发动机,3.1秒破百;采用12种不同材料的合金,车身重量减轻,刚性增强

  法拉利旗下最快跑车——F12berlinetta将在北京车展期间亮相,预计在2013年正式在国内上市。该车应用了全新的空气学套件,让其在200km/h的下压力达到了123kg,比法拉利599提高了76%,同时,新车流线型的外观使得其风阻仅为0.299Cd。这些结果的取得归功于两套全新解决方案。其一是空气桥,它利用发动机罩将空气从车的上半部分输送到车辆侧翼,空气在侧翼与轮舱的尾流交汇,从而减少阻力,并产生下压力。其二是主动刹车冷却装置,该装置仅在高工作温度下才打开刹车冷却管道的导流叶片,这同样能起到减少阻力的作用。

  法拉利 F12berlinetta采用了全新V12发动机,排量为6262cc,其最大功率74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690牛米。官方称,发动机在转速仅为2500 rpm时就能实现峰值80%的扭矩,确保车辆优异的加速性能,直到8700 rpm才到极限转速。配合F1双离合器变速箱,该车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只需3.1秒,而0-200Km/h仅需8.5秒。

  ● 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限量版

  新车看点:辣妹设计;限量车型

  路虎将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版,此款极光“辣妹”—维多利亚参与设计,车型融入维多利亚时尚元素,全球只限量发布100台。极光完全体现揽胜品牌奢华、精巧设计、尖端工程与精致工艺的完美结合,前脸动感而饱满,一眼就能看出它是一款路虎车型,三门版与五门版仅仅是细节设计的差异。最吸引眼球的是前部行车灯显示的强势标识图案——利用创新LED光刀片技术制成。LED尾灯也呈现出与前大灯相似图案,与宝石般立体花瓣设计相得益彰。

  内饰上揽胜极光是首款配备与高端音响专家Meridian合作开发的新型音响系统的揽胜车型。这套高品质Meridian音响系统的功率为825瓦,配备17只扬声器,可营造出极致的环绕立体声效果。目前普通版极光售价为62.8-63.8万元,限量版价格上预计将比普通版贵很多。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通用雪佛兰
车型:迈锐宝
售价:15.99-22.99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