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奥迪/奥迪A5

北京车展探馆:奥迪A5 4.0TFSI敞篷版亮相

2012年04月22日 23: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全明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2个月前,奥迪官网刚公布了改款的A5价格,售价为52.5-63万元,当时官方公布的A5 Cabriolet敞篷车型装备的是2.0TFSI发动机,分为两驱和quattro四驱两个版本。而此次车展更是推出了4.0TSI的奥迪A5 40 TFSI敞篷跑车,想要赚足大家的眼球。小编在E5大众馆内碰巧拍摄到了这款公路利器,和大家分享。

 

  从外观上看,A5 40 TFSI与国内销售的2012款奥迪A5前脸相差不大,唯一的区别就是右前侧的脱钩设计由圆形变成方形。

 

  但是在动力方面,4.0TF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绝对不会低于520马力,远高于2.0TFSI的211马力,在1700rpm-5500rpm时能持续输出650N•m的扭矩,大家还记得配备此款发动机的奥迪S8在0-100km/h加速仅需4.2s吗?估计此款A5 40 TFSI敞篷车型同样配备着与S8相同的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极速被电子限速到250km/h;当然,驱动方式上仍少不了quattro系统。

 

  奥迪这台V8发动机的一大特点就是有着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并配备有自动启停技术和断缸技术(奥迪称之为Cylinder on demand),在低负荷的时候,仅四缸工作,而在高负载时才会把所有气缸全部开启。同样参考奥迪S8的百公里油耗,这款奥迪A5 40 TFSI敞篷车型可能仅为10.2L。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奥迪A5 - 4.0T - 北京车展 - 奥迪A5 - 40 - TFSI
责任编辑:全明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奥迪
车型:奥迪A5
售价:49.98-119.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