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松井秀司:混合动力最适合当下的市场现状

2012年04月22日 19: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晓红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4月22日,在北京车展的前一天,广汽丰田副总经理李晖和副总经理兼销售本部部长松井秀司出席了媒体群访会。会上车讯网编辑与松井秀司进行了对话,他讲到,目前最适合市场发展的是混合动力新车型。

广汽丰田副总经理李晖

广汽丰田副总经理兼销售本部部长松井秀司(左)

  长期以来丰田不仅仅致力于混合动力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同时像电动车,氢能量燃料技术,都是一直致力于它的研发。根据相关信息EV车也就是纯电动的实车训练,已经在中国本土开始了,那么在未来,它一定会作为技术被导入到实际车型中。

  但是,现在的市场的实际情况就是,汽油依然是作为最基础的能源被使用,同时,在一些基础设施的配备上,比如纯电动车的充电站等这些基础设备需要普及以及相应的配备,这样在更大的范围内得到普及,从现在市场的实际情况出发,在当下的社会环境下,混合动力是一种最成熟的动力技术。

群访会现场

  松井秀司还表示,目前广汽丰田将会进行凯美瑞混合动力车的面世,这款车不仅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平,同时,他还兼具发动机以及燃油机两个动力来源为车辆提供动力,实现充沛的动力,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消费者的使用。

  另外,松井秀司还讲到,将第六代凯美瑞作为纪念版推出,是经过长期的慎重考虑,主要是考虑到市场上消费者的需求以及声音,市场上普遍认为第六代凯美瑞外形非常的好,可以说,因此经典版的推出这是为更多的顾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在会上,李晖讲到年内考虑推出逸致跨界版和雅力士运动版,车展后新的混合动力凯美瑞也将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北京车展 - 广汽丰田 - 李晖 - 松井秀司 - 媒体群访会 - 车讯网 - 混合动力 - 凯美瑞
责任编辑:李晓红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