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于飞:吉林公务车一汽覆盖率达60%到70%

2012年04月22日 02: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明霞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中国加入WTO十年之际,中国汽车工业取得了突飞猛进的成绩,汽车产销量位居世界第一。“2012中国汽车论坛”于4月20日至21日在北京召开。车讯网编辑参加此次论坛并且有幸对话吉林省经济技术合作局项目处副处长于飞。

  20日,一汽发布红旗品牌战略,作为吉林省最大的国有企业,一汽集团的地位可想而知,从经济角度,于飞处长表示,一汽集团对于整个吉林省都是非常重要的,一汽集团的地位不会动摇,一汽未来也会以更快的势头发展。

  在公车采购这个热点话题方面,于飞表示,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都非常支持一汽品牌,未来更多的车型将选购红旗车型。外界所传的省部级座驾,其实只是个话题,红旗品牌也分为好多车型,不同级别可以选购不同车型。现在吉林省公务车方面一汽品牌车型覆盖率至少60%到70%,从这个角度讲,一汽车型销量或者更多的来源于这方面。

  而从经济合作角度,一汽在保持现有合资品牌的情况下,也在积极接洽其他外资品牌,但是审批需要一定的流程,将来能否达成还需各方面协调,将来前景还是很乐观的。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于飞 - 吉利省 - - 公务车 - 一汽 - 覆盖率 - 达60%到70% - 合资 - 项目合作 - 自主研发
责任编辑:王明霞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