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21日车展探馆汇总:多款重量级新车亮相

车讯网 2012年04月21日 22:21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距离车展开幕又近了一天,越来越多的展车开始陆续来到展馆,所以我们今天探馆的收获也更多了一些,几款重量级新车也被我们扑捉到了身影。下面我们就来总结一下21日探馆拍摄到的即将亮相的新车型。

 
20日探馆汇总

天竺新国展的展馆中各个厂商的展台都在紧锣密鼓的搭建之中。虽然大部分厂商的展台还没有搭建完成,但是一些新车型已经开始陆续出现在会场之中,车讯网编辑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我们今天探馆的一些收获

  法拉利F12 berlinetta

  被称作法拉利史上最快的超跑的F12 berlinetta已经来到北京车展的现场备战了。这款令无数车迷狂热的超级跑车搭载一台全新V12发动机,最大功率740马力,扭矩高达69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要3.1秒,可以说是一台超强的性能机器。我们就先来抢先体验一下这款超跑的魅力吧。

  劳斯莱斯幻影II加长版

  豪华品牌劳斯莱斯的展车也已经来到展馆,当这辆全新的幻影II加长版从拖车上卸下时,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到了这款全球首发的豪车之上。幻影II不仅加长了轴距,并且将会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在豪华的乘坐享受方面劳斯莱斯已经做得足够好了,而变速箱的改进反而显得更加实在。我们就抢先感受一下这款全新豪车吧。

  斯巴鲁BRZ

  斯巴鲁的全新后驱跑车BRZ也将在首次亮相于北京车展,这款全新跑车也让我们抢先拍摄到了。 斯巴鲁BRZ是基于丰田GT-86平台打造的车型,该车搭载一台2.0升水平对置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据官方消息,斯巴鲁BRZ将在今年正式在国内市场开售。


责任编辑:闫磊
北京车展热门专题:车讯网北京车展专题报道
北京车展热门活动:北京车展挖宝中大奖  有奖征集相约紫禁城  车展随手拍奖品送不断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