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北京市网络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胡春铮致辞

2012年04月12日 14:58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我是第一次参加中国主流汽车网络媒体高层论坛,但是一来到这里和大家交流就感觉有两点印象非常深刻:首先是很高兴——由衷地为中国主流网络媒体发展到今天的这种共济一堂的和谐局面感到非常高兴。其次是感触多——因为我看到这么多知名的门户和专业的汽车网站大家聚集一堂进行学术研讨,而且颇有见地,我感觉到中国的汽车网络媒体是在健康的可持续发展中壮大了。

  我们看到主流的汽车网络媒体论坛已经有十年了;要说十年前中国汽车媒体是什么状况,我不好妄下断言,但我知道十年前《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是非常的火爆,我几乎每期都看,但是这些年我还真是不看了,有些时候看到了才看几眼,因为时代变迁、生活节奏快了,网络媒体非常发达和便捷了,这得益于我们的网络平台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所以今天在座的各主流网站在媒体行业脱颖而出也就是不足为奇了。

  在我们的日常管理工作当中,我们跟在座的主流网络媒体很熟悉,我个人感觉无论是门户的频道还是专业的网站来讲,在座的各位应该都是在互联网圈子里非常活跃的,而且是人气非常旺的,也是非常有活力的业界代表,对你们我有句忠告:依靠优质的服务去挣钱的商业网站前景一定是无限的。

  最后衷心地祝愿在座的主流网络媒体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非常感谢一汽丰田这样讲求企业社会责任的汽车企业对我们论坛长期以来的支持,希望谢卫列作为中国主流汽车网络媒体高层论坛的主持人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把中国网络媒体的这个学术论坛的品牌保持并发扬光大!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汽车媒体 - 高层论坛 - 胡春铮
责任编辑:闫磊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