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2北京车展展馆图发布 最详细车展展馆图

2012年04月12日 04: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明霞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4月25日至5月2日,2012年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整车)将在新国展举行。本届车展将有2000多家企业,共1125款车型亮相。

  其中,全球首发车120款、概念车74款、新能源车88款。全球首发车和概念车的参展数量创下历届车展的最高纪录。

  据了解,本届车展上,汽车跨国公司将悉数到场,包括大众、奔驰、宝马、标致雪铁龙、雷诺日产、福特、通用、克莱斯勒、沃尔沃、丰田、现代起亚等。

  与此同时,布嘉迪、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保时捷等一众豪华汽车品牌也将参展。

  车展抢鲜看

  23万平米 展会面积创纪录

  本届车展总展览面积达到23万平米,创北京车展展会规模的新纪录。车展将使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展馆的全部室内展馆和部分室外场地。新国展将主要展示乘用车、商用车;老国展将展示汽车零部件及相关产品。

  来自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瑞典、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家厂商即将参展。

  近日,车讯网编辑获得了北京车展展位图,详见图片: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