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庞庆华:庞大与双龙合作会复制斯巴鲁模式

2012年04月09日 10:55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晓红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4月7日主题为“挑战与变革”的第四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在北京举行,庞大汽贸集团董事长庞庆华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在会后接受了车讯网的采访。


庞庆华接受车讯网编辑的采访

  在谈到当下庞大与双龙的合作模式中,庞庆华表示,此次与双龙的合作将会复制斯巴鲁模式,即“批发+零售”的模式,庞总还讲到,对于双龙的经销商招录情况,现在进行的也是十分顺利,庞庆华对未来的发展形势十分看好。

  庞庆华同时告诉车讯网编辑,庞大将会秉承一贯的宗旨,庞大涉足汽车制造业,主要是想保障销售份额,并不会改变现有身份。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