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丰田/丰田RAV4

体验丰田RAV4炫装版 一面居家一面时尚

2012年04月06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丹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时尚界的先驱是巴黎时装周,它有着最悠久的历史,也是全球设计师关注的焦点,因为它永远能走在潮流的前沿,成为了时尚界的引航者。而在城市SUV市场亦如此,这个市场的鼻祖车型RAV4,从1989年开始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历经二十多年历史。回忆四代的转变,它从最初多功能运动车的初衷,经历了动力、平台、尺寸各方面的升级,所有改变都让它保持着城市SUV风向标的地位。

  从城市SUV的市场前景来看,它已经成为了继轿车之后的第二大汽车消费市场,并且依旧以最快的速度来增长,这一点也不难理解,SUV有着轿车的舒适性,又兼有越野车的越野性能,既可载人又可载货,集时尚外型、优越操控性能,适用广泛等诸多优势于一身,因而受到广大汽车消费者的宠爱。

  而且从市场趋势来看,目前拥有强劲的越野能力绝不是城市SUV的主打方向,而那些两驱的、节能的、安全的SUV才是销量增长最快的,很显然,RAV4做到了这一切,不过作为这个市场的先驱,就要有先知的能力,比与时俱进还要早一步。

 

  当我们接触到RAV4炫装版的时候,终于了解到丰田再次先知的一步。可以看出来,RAV4通过与时尚流行色结合来表明,它并不仅仅是那个多功能的SUV,而是与潮流挂钩,突出它的城市定位。因为那些城市中的商业精英们,往往也是潮流的捕手,曾经最简单的黑白银色已经不能满足他们对个性的需求,永不过时的棕色更容易让人眼前一亮。而RAV4也通过事实告诉我们,时尚和流线是未来SUV发展的大趋势。

    车身颜色的改变并不是炫装版唯一炫耀的地方,它更多的体现在内外细节方面,例如四驱炫装版增加银色行李架,换档手柄也由树脂变为真皮材质;2.4L豪华炫装版将原来的黑色行李架改为银色、车门外把手也改为银色。配置方面,RAV炫装版车型均配备带USB功能的CD播放系统;2.4L豪华炫装版将驻车雷达改为带倒车影像的防炫目车内后视镜。

相关关键词: RAV4 - 丰田RAV4 - RAV4旋转版 - 棕色RAV4 - RAV4鼻祖 - 城市SUV - RAV4售价
责任编辑:张丹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一汽丰田
车型:丰田RAV4
售价:18.78-26.9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