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起亚/起亚VQ

起亚引入VQ加长版 搭2.2L柴油机/车展上市

2012年04月05日 09:5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此前,起亚(中国)总经理尹泽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老款VQ车长较短且油耗略偏高,未来将引入全新加长2.2L柴油版车型。近日,有消息称,起亚即将引入的这款加长版VQ会搭载2.2L柴油发动机,并于2012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2011款起亚VQ

 

2011款起亚VQ

  作为起亚旗下的一款豪华MPV,起亚VQ目前一直以进口方式引进,其采用了起亚家族的虎啸式前脸设计,目前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810mm/1985mm/1760mm,轴距为2890mm。4月即将推出的加长版车型其车身尺寸将达到5103mm/1985mm/1820mm,轴距将达到3020mm。尺寸加长之后,其车内空间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丰富了其产品的阵容。

2011款起亚VQ

2011款起亚VQ

  动力方面,加长版起亚VQ将采用与索兰托相同的2.2 E-VG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436Nm/1800—2500r/min(rpm)。在柴油动力扭矩大和油耗低的优点之下,新车经济性提升。更多关于VQ加长版的消息,车讯网将继续为您带来,敬请关注届时从北京车展发回的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起亚
车型:起亚VQ
售价:27.5-32.5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