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2012纽约车展今日开幕 10款重磅车型抢先看

2012年04月0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伏苓 我要评论()

  一年一度的纽约国际车展将于美国时间2012年4月6日(北京时间4月5日22:00)正式拉开帷幕。自从1900年,纽约车展成为了北美地区首次国际汽车展。百年来,历经战争、繁荣,石油危机、经济衰退、经济增长,但是纽约国际车展都保持着年度召开的传统,尤其是近十年来,随着首发新车的数量越来越多,观展人数也一次次打破历史记录,纽约国际车展也越来越吸引了媒体的关注。

  和这座城市的重要地位联系在一起,纽约是美国最大的新车销售市场之一,纽约车展也成为了美国最重要的事件之一。从燃油经济型汽车到百万豪车几乎涵盖各种品牌和各种型号的汽车都能通过纽约车展在美国获得一个独特的销售的机会。下面,就随小编看看今年的纽约车展都有哪些重磅车型登场,又有哪些新车未来会引入我国。

  2013款日产天籁——犹抱琵琶半遮面

  2012纽约国际车展前,日产天籁共发布了三期预告图,每一期都“ 犹抱琵琶半遮面”,引起了天籁爱好者无限的遐想无限的期待。流线型车身、独特尾灯及尾箱盖一体式尾翼。前车大灯保留了现款车型的经典设计元素,但车灯尺寸明 显加大并且位置上扬,凸显出立体感,前进气格栅的造型与新骐达有异曲同工之处。新车预计沿用现有引擎并采用改良CVT变速箱 。另外可能会新增一新款混合动力版本,配 备2.5公升机械增压4汽缸引擎、一个电动马达及一个锂离子电池。

  2013款日产天籁第三期预告图

  2013款日产天籁第二期预告图

  2013款天籁官方宣传视频截图

  编者语:上月初发布的国内乘用 车销量数据显示,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东风日产天籁1月销量达8,440台,稳居 中高级车市第一军团。看来天籁还是很适应中国市场,作为第三代国产天籁车型,预计2013款天籁国内上市后,销量也不会差。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