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宝马推出i8 Spyder概念车 北京车展首发

2012年03月31日 12: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伏苓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去年,我们曾报道过宝马i8概念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近日,我们又得到了宝马还将推出i8 Spyder概念车的消息,并且新车基于宝马i8概念车打造,即将在北京车展首发。

宝马i8 Spyder概念车

  外观方面,宝马i8 Spyder概念车与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i8概念车如出一辙,动感的外形,车身比例很协调,前挡风玻璃倾斜幅度很大。透明式的车门延续着i品牌的家族特征,B柱被直接省略掉,从而使车身整体感更加强烈,即使车辆停在原地也很容易让你产生车辆在前行的幻觉。车身侧面加入多处扰流折线,空气可以顺利地流过车身,从而进一步降低风阻系数。但是与i8概念车不同,i8 Spyder概念车采用了敞篷版,并且双排座设计也改为单排座设计。

宝马i8 Spyder概念车

  动力方面,宝马i8 Spyder搭载的是与i8概念车相同的插电式混动动力系统,发动机为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3马力,峰值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度可在4.6秒时完成。

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i8概念车

  编者语:宝马i8概念车和i8 Spyder概念车一样,都是宝马专门为使用新能源系统而研发的,从外部造型到内部设计都很具未来感。预计这种混动系统的设计理念也将成为未来整个汽车设计领域的设计方向。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宝马推出i8 - Spyder概念车 - 宝马i8 - Spyder概念车 - 宝马i8 - Spyder - 宝马i8 - 宝马 - i8 - Spyder
责任编辑:伏苓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