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标致/标致308(进口)

新款标致308SW上市 售22.88万/24.88万元

2012年03月30日 17:5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日前,2012款标致308SW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在2009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动力、操控性进行了升级,共推出时尚版、豪华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2.88万、24.88万。

标致新款308SW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时尚版

22.88

豪华版

24.88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外形方面,新款308SW缩减了进气格栅的尺寸,并增加了镀铬装饰包围,车尾原本在牌照上方的“PEUGEOT”标识被移到了左侧区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2038/1555mm,轴距达到2708mm。其后备箱空间为674L,如将后排座椅放倒,空间可增至2149L左右。

  内饰方面,新款308SW的内饰设计没有明显变化。配置上,两款车型的主要区间在于豪华版车型装配了17英寸轮毂、氙气大灯、带电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车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侧窗遮阳帘、独立开启尾窗、后泊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6T的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新车型换装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结语:新款308SW售价上涨了5千元,不过换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之后,对于消费者来说似乎还可以接受。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标致
车型:标致308(进口)
售价:22.38-33.8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