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大众/PASSAT(进口)

新Passat将2014年推出 增双涡轮增压TDI引擎

2012年03月30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伏苓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重新设计的Passat已经登陆北美,但最新消息显示欧洲市场亦将很快会推出。据报道欧洲版型号将于2014年中推出,将采用MQB平台生产,比现有型号轻微加长。

  新款Passat预计将有多个不同版本。房车版与旅行版将是标准车型,但亦将会有重新设计的PassatCC。CC型号预计会提升市场定位,填补标准Passat与新一代辉腾之间空缺。也可能会有轿车版以及敞篷版的推出。

2011款大众Passat

  动力选择仍未落实,据猜测将会有1.4、1.8与2.0公升TSI引擎,动力输出由128马力至248马力。柴油方面,将有新款双涡轮增压TDI引擎,将输出超过168马力。另有传闻一款充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将采用一款1.4公升TSI汽油引擎、一个电动马达及一个锂离子电池,合共输出168马力,纯电动模式可行驶50km。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大众
车型:PASSAT(进口)
售价:34.0-37.15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