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阿斯顿-马丁推龙年版车型 亮相北京车展

2012年03月29日 21:15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明霞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庆祝中国龙年的到来,阿斯顿-马丁为中国市场特别制作了这款龙年88限量特别版车型。阿斯顿-马丁于日前发布了其龙年88限量版车型的官方图片和细节信息,该车将会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阿斯顿·马丁Virage普通版

  

  阿斯顿-马丁也期待其龙年88限量版车型能够取得同样的成功,该特别版套装将提供给V8 Vantage S、Virage和DBS车型选择。“8”在中国是一个吉利的数字,代表着好运,因此阿斯顿-马丁将其特别版车型命名为“龙年88”。只有88台龙年88版阿斯顿-马丁超跑车将会在中国市场推出。

  阿斯顿-马丁龙年88版车型将提供代表中国的历史和艺术的华美而明亮的颜色。在内饰设计上,购车者可以选择香槟金色、火山红色或紫红色。香槟金色代表富有、财富和龙的身份。紫红色代表和睦、保护和富有。火山红色代表龙喷出的火焰。

  此外,每辆车的发动机盖及车尾部都各嵌一枚纯手工打造的24K镀金阿斯顿马丁徽标,每枚徽标在镀金之前均经过镀镍涂层处理,保证其徽标的永久寿命。

  坐在龙年88版车型的车内,你还会发现一种刺绣设计,其灵感是源于北京北海公园里的九龙壁。阿斯顿-马丁在中国市场有7家经销店,其中最大的经销店位于上海,于今年年初开设。新款阿斯顿-马丁龙年88版车型的特征包括配备头戴式耳机的Bang and Olufsen扬声器系统、新的10辐条龙版合金轮毂以及特别版的黑色制动卡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车型 - 阿斯顿-马 - 北京车展 - 网易汽车 - 龙版 - 龙年 - 北京北海公园 - 丁于 - 合金轮毂 - 特别版
责任编辑:王明霞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