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奔驰/奔驰GLK级(进口)

改款奔驰GLK官图发布 外观/内饰均改变

2012年03月22日 17:09 来源:车讯网 作者:伏苓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改款GLK的官图发布出来。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很大的改变,采用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但是整体风格依然沉稳、自信。

改款GLK官图

现款奔驰GLK

  从官图来看,改款GLK在外观上较现款做出了改动,前进气格栅面积更大,配合双镀铬辐条的设计,更具动感。前大灯和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前大灯和前雾灯中都增加了LED技术。

改款GLK官图

  此次曝光的官图也展示了改款GLK的内饰,中控台布局与新ML类似,空调出风口改为了十字型,带有金属饰条的三幅式方向盘看起来非常有质感。这也非常符合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目前还没有关于新车动力方面的消息。

改款GLK官图

  编者语:此次官图所展示的奔驰GLK虽然外观和内饰上都做出了改变,但依然不离GLK纯正个性潮流的理念,很多人喜欢这款车都是喜欢它的沉稳、自信,将阳刚一贯到底。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奔驰
车型:奔驰GLK级(进口)
售价:44.8-72.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