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福田/蒙派克

福田2012款蒙派克3月22日上市 动力升级

2012年03月21日 15: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去年年底,福田汽车发布了2012款蒙派克,新车在外观、内饰及配置上进行了优化,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新车将于3月22日正式上市,面向国内的中高档商务MPV市场,预计售价10-16万元。

  蒙派克作为福田汽车转型战略品牌之一,从2008年上市以来,已成功进入了政府、企事业单位的采购体系。作为一款以商务风格为主打的MPV产品,蒙派克以中高端商务人士为目标用户,另外,政府和企事业单位也是其销售目标。

  此次推出的新款车型,在外观颜色、内饰材质、座椅、地铺、动力、质量等方面进行升级。按排量和配置共分为财富款车、商务舱、陆地公务舱等三个产品系列,共计5个产品档次的划分。其中柴油车两款,更为实用的汽油车3款。新车内饰全系标配真皮质感豪华仪表板,并采用新造型的座椅、新材质地铺。新车座椅尺寸进一步优化,新的地铺减少了车内异味,整车舒适性进一步提升。此外,2012款蒙派克通过发动机匹配双质量飞轮、水箱悬置改进、进排气噪声改进、增加扭转减震器四项措施,全面提升了2012款蒙派克的NVH(噪声、振动与舒适性的简称)性能。

  动力方面,2012款蒙派克共有5款发动机类型,其中包括型号为4G64的2.4L汽油机、以及型号为4Gi-VVT的2.0L及型号为4G63的汽油机型,另外还有型号为 4JB1T和型号为ISF的2.8L柴油发动机型。其中4Gi-VVT和4G63系列发动机都进行了升级。4Gi-VVT系列发动机,通过改进凸轮轴型线、优化进排气歧管、优化进排气阻力、提高压缩比等,低速扭矩提高5%-7%,最大扭矩超过190N.m,其动力性及燃油经济性明显提升。而4G63系列发动机经过升级,其排放标准由国Ⅲ排放提升至国Ⅳ,功率由84KW/5500rpm提升到95KW/5500rpm,扭矩由165N•m/2500rpm提升到175N•m/2500rpm。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福田汽车
车型:蒙派克
售价:9.9-13.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