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宝马/宝马7系

改款宝马7系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北京车展展出

2012年03月1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伏苓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近日,海外谍照摄影师捕捉到了改款宝马7系的冰雪路试谍照。由于奔驰很快将要发布下一代S级,因此宝马跟进潮流升级改进7系也是在预料之中,改款车型预计会在北京车展展出。

改款宝马7系路试谍照

  从谍照来看,新7系外观上,改动很小,最明显的是在大灯上,明显在向全LED车灯转变。方向灯如今被移动到了前大灯的顶端,也是LED灯。车型同时也采用了类似3系F30的全新的保险杠。

改款宝马7系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最突出的升级是引进了新的ZF 8速自动变速箱,取代当前的7速变速箱。

改款宝马7系路试谍照

  编者语:宝马7系作为宝马公司顶级的豪华车系列,自1977年登台以来,到目前为止成为中国顶级奢华车市场的指示先锋,一向深受众多客户的喜爱,中国也成为了BMW7系的全球第一大市场。改款宝马7系缺席了日内瓦车展,预计会在下个月的北京车展展出。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宝马
车型:宝马7系
售价:89.8-329.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