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马自达/马自达6

新马自达6谍照曝光 或于明年初正式发布

2012年03月13日 18: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孙源 我要评论()

因内容需要,补发2012年1月28日新闻

  【车讯网 报道】近日,新一代马自达6路试谍照被国外媒体曝光,不过此次曝光的路试图片并没有采用基于概念车的全新车身外形,而是依旧采用了现款车身外壳作为伪装。据悉,新一代车身外观将更多借鉴Takeri概念车设计风格,如低矮的流线车身,大嘴进气格栅前脸等。

新一代马自达6谍照

  内饰上则与现款车型大相径庭,虽然也进行了轻微伪装,但全新三幅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以及整体运动化风格的内饰搭配一览无余。

新一代马自达6谍照

  结语:作为一款在国内驰骋多年的运动车型,马自达6的换代一直颇受关注。据内部人士透露,新一代马自达6或将搭载2.0升、2.2升汽油与柴油SKYACTIV系列发动机 ,相信在燃油经济性以及碳排放上都能有不错的表现。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马自达6 - 新一代 - SKYACTIV - Takeri - 正式发布 - 车型 - 内饰 - 概念车 - 碳排放 - 方向盘
责任编辑:孙源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一汽马自达
车型:马自达6
售价:17.08-19.9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