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马自达/睿翼

马自达睿翼新车上市 售17.98-19.18万

2012年03月13日 17:09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岳 我要评论()

因内容需要,补发2011年1月28日新闻

  【车讯网 报道】近日,一汽马自达睿翼系列两款新车正式上市,分别是售价为17.98万元的睿翼2.0升精英型和售价为19.18万元的睿翼轿跑2.0升精英版,这也使得睿翼系列的车款增加到了8款。

 

2011款马自达睿翼售价表

 

车型 售价
马自达睿翼 2.0L 精英版 17.98万
马自达睿翼轿跑 2.0L 精英版 19.18万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睿翼2.0升精英型上市后,一汽马自达睿翼共有5款车型在售,分别是2.0升手动版、2.0升精英版、2.0升豪华版、2.5升尊贵版和2.5升至尊版,售价区间为17.68-22.98万。睿翼轿跑2.0升精英版上市后,睿翼轿跑共有3款车型在售,分别为2.0升精英版、2.0升豪华版和2.5升至尊版,售价区间为19.18-23.98万。

一汽马自达睿翼

一汽马自达睿翼

一汽马自达睿翼

  据了解,睿翼精英版采用了布座椅,并且座椅调节方式为手动调节。睿翼精英是18万元区间内,唯一配备6安全气囊及8探头泊车雷达的中高级车型,全方位的安全装备保证了其出众的安全性能,成为睿翼精英版最大的竞争优势。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精英版 - 新车上市 - 一汽马自达 - 车型 - 轿跑 - 至尊版 - 座椅 - 区间 - 精英型 - 豪华版
责任编辑:yanhuawei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一汽马自达
车型:睿翼
售价:17.68-23.9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