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起亚/赛拉图

2012款起亚秀尔上市 售10.38-12.78万元

2012年03月13日 16:03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

因内容需要,补发2010年11月29日新闻

  【车讯网 报道】日前,东风悦达起亚2012款秀尔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6L发动机,共5款车型,价格区间10.38万元-12.78万元。

2012款秀尔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GL MT

10.38

1.6L GL AT

11.48

1.6L GLS MT

11.58

1.6L GLS AT

12.58

1.6L Premium

12.78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外形方面,新款秀尔在“前高后低盒形设计”基础上,对保险杠上的进气格栅也进行了细微的调整,重新诠释的虎啸式格栅更为简洁,梯形下进气口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在进气格栅、侧面防擦条等处新增镀铬装饰。车尾只是保险杠有调整。

 

  内饰方面,新车仪表台用软涂装、变速器面板使用不锈钢材质,人造皮座椅、门护板等新增棕色,提升内饰品质。车内除增加一键启动及智能钥匙、折叠遥控钥匙、自动空调系统等科技配置外,原有的多功能方向盘、外接电源接口、AUX/USB接口以及可4/6比例分折的后排座椅等配置依然保留。

  动力方面,2012款秀尔依然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3马力,最大扭矩155N·m,依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

  结语:2012款秀尔外观变得更加时尚,配置更加丰富,但售价并未发生改变,因此,新车的性价比提升不少,值得购车者考虑。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起亚秀 - 自动空调系统 - 遥控钥匙 - 新车 - 格栅 - 手动变速箱 - 发动机 - 车型 - MT - GLS
责任编辑:yanhuawei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东风悦达起亚
车型:赛拉图
售价:8.88-13.3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