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杨美虹的简历

2012年03月09日 17:11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主管公关与传播

  【车讯网 报道】2010年4月1日,杨美虹女士被任命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主管公关与传播,同时成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管理董事会成员,直接向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汇报。

  1993年至2001年4月期间,杨美虹女士一直服务于中国汽车行业,在公共关系、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订购以及与合资企业谈判等诸多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她先后担任现代汽车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助理,以及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新闻媒体及社区关系经理。

  2001年4月至2005年10月期间,杨美虹女士一直担任百事国际集团中国区传播总监,负责公司的对外、对内传播业务,以及百事在华数十家合资、合作企业的危机管理系统的建立和管理业务。

  2005年10月至2010年3月,杨美虹女士担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关与传播部总监。

  杨美虹女士连续被人民网等机构评为2009年度、2010年度“十大新闻发言人”,被《中国汽车报》评为“2009年度公关总监”。杨美虹女士还担任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

  杨美虹女士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获文学学士学位)和中国人民大学(获传播学硕士学位)。1988年大学毕业后,杨美虹女士就职于原国家体委,在1989年至1993年期间参与了1990年第十一届亚运会组委会和2000年北京奥运会申办委员会的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