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郑洁

2012年03月09日 16:18 来源:车讯网 我要评论()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郑洁

  【车讯网 报道】郑洁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并拥有美国Rutgers University MBA学位。

  曾在英文《中国日报》担任记者。

  其后加入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并在2001年担任通用中国公司公共事务及传播部总监。

  离开通用后,郑洁曾在零部件公司霍尼韦尔担任市场与传播方面的总监。

  2008年,郑洁加入克莱斯勒,负责亚太区的市场与传播工作。

  2010年11月,郑洁被任命为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负责克莱斯勒在华所有的销售和市场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郑洁 - 上海外国语大学 - 克莱斯勒 - 中国日报 - 2008年 - Rutgers - 学位 - 2010年 - 零部件公司 - MBA
责任编辑:王明霞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