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雷诺ZOE电动车发布 实车正式亮相日内瓦

2012年03月0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孙源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近日,雷诺汽车于今日正式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旗下新能源车型ZOE。据悉,这款新能源车型的欧洲售价为15700欧元,约合10万元人民币。

雷诺ZOE

  这款雷诺的新款小型车是一款两厢新能源电动车型,紧凑的车身设计搭配蓝色的前后大灯让这辆小车显得十分的时尚、动感。据厂商透露,该车的外观设计风格加入了环保理念,与ZOE的新能源动力主题十分的贴近。

雷诺ZOE

  由于采用了多项创新技术,如新一代再生制动、热泵与米其林EnergyTM E-V轮胎等,ZOE的续航里程较普通电动车型延长了25%,成为首款由NEDC认证的续航里程为210公里的量产纯电动车。据外媒报道,这款新车将拥有130英里的最大续航里程,另外还具备了Quick Drop电池技术,其动力单元理论上可以在三分钟内完成交换。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日内瓦 - 日内瓦新车 - 日内瓦车展 - 车展 - - 海外新车 - 雷诺 - 新能源汽车 - 新能源新车
责任编辑:孙源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