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宝马X6 M50d日内瓦正式发布 破百仅需5.4秒

2012年03月08日 10: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孙源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在本日正式对外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德国宝马汽车公司正式展出了X6 M50d车型。而事实上,这款X6 M50d车型并不是全新一代X6车型,而是宝马车型的一款中期改款性能加强版。

宝马X6 M50d

  作为一款改款车型,宝马X6 M50d并没有太大的改变,更多的是在外形上进行了一些细节修改,如在原有基础上增加性能套件,换装更大更美观的合金大尺寸轮毂等等。同时还加入了电子控制的减震器和主动防侧倾控制功能,以及自适应驾驶系统诸多电子装备等。

宝马X6 M50d

  不过在动力方面,宝马X6 M50d车型配备了直列6缸三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81马力。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三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相对单涡轮或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加的平顺,搭配8速自动变速器,仅仅只需5.4秒便可以破百。更多关于该车的讯息,请继续关注车讯网资讯频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宝马 - 宝马X6 - x6 - m50d - 日内瓦 - 日内瓦车展 - 日内瓦新车 - 宝马新车 - 宝马suv - suv
责任编辑:孙源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