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欧宝Mokka实车正式发布 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2年03月0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孙源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在刚刚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欧宝汽车正式发布了首款小型SUV车型Mokka。虽然欧宝在国内知名度远不及它的德国兄弟大众,但其却已经有将近百年的造车历史,在欧洲更是家喻户晓。据悉,这款小型SUV车型将基于现款Corsa平台。

欧宝Mokka

  这款欧宝小型SUV,虽然车身尺寸不大,但是整体给人感觉非常硬朗。身形也要远远小于斯柯达Yati、奥迪Q3等,车身长度仅仅为4.2米,与前些天在底特律车展发布的别克Encore差不多一个级别,其竞争对手锁定日产Juke或是标志2008。

欧宝Mokka

  动力方面,Mokka将搭载多款发动机,一款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5Nm,以及一款最大马力130Nm的1.7CDTI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则配备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欧宝Mokka还将会推出两驱与四驱两种不同车型。为了达到提高燃油经济性的目的,新车同样也配备了发动机启/停系统。更多关于该车的讯息请继续关注车讯网资讯频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日内瓦 - 日内瓦车展 - - 日内瓦新车 - 车展新车 - 欧宝 - 欧宝新车 - 德国欧宝 - 欧宝汽车
责任编辑:孙源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