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路虎/极光

盘点日内瓦车展十大SUV 城市跨界是主力

2012年03月08日 08: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丹 我要评论()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中国消费者一直最关注的主力SUV阵容非常强大,比如大众的Cross coupe以及豪华厂商宾利的首款SUV概念车,另外还有来自同一平台的4008以及C4 Aircross等等,所以今天我们将这些车型汇总到一起,看看它们都有哪些看点和亮点。

宾利EXP 9 F概念车
宾利首款SUV,代表宾利对于SUV的理解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宾利汽车终于正式发布了有史以来第一款SUV车型,宾利为这款车定名EXP 9 F,但是只是一款概念车型。宾利表示这款车只是用于展示宾利对于SUV车型的理解,未来这款车型是否投入量产还是未知数。

    从此次曝光的实拍图来看,这款宾利SUV概念车既继承了宾利一贯的家族设计传统,车尾则采用了Coupe造型,这样的设计让这款车整体看上去比较具有运动感。新车的进气口、轮毂以及尾灯等等元素都采用了涡轮的扇形设计,十分新颖。

    动力方面,宾利EXP 9 F概念车将搭载6.0L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600马力,峰值扭矩80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宾利还将V8发动机以及混动系统也。新车将提供强大越野能力以满足这一级别车型用户的需求,并有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可供,包括舒适(Comfort)、运动(Sport)和越野(Off-Road)。

大众Cross Coupe TDI概念车
代表大众SUV未来的发展方向,时尚运动

    在日内瓦开幕前夕,大众首次发布了Cross Coupe TDI概念车,Cross意为跨界,Coupe意为轿跑,两者相结合,正是Cross Coupe概念车的定位所在,这款概念车揭示了大众SUV车系发展的许多信息,它所表现出的家族式前脸、时尚的内饰、混动系统或许将成为大众未来发展的主流。

    大众Cross Coupe TDI概念车的长宽高为4345mm/1868mm/1523mm,轴距达到了2630mm。2630mm的轴距,比进口Tiguan大,比国产途观小,,而内部红色的座椅显示了运动、时尚的定位。

    大众Cross Coupe TDI概念车动力系统由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分别装备在前后轮的两台电动机组成,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306马力,最高时速为220公里/小时。值得注意的是,柴油版的Cross Coupe概念车的油耗低仅为1.8升,同时二氧化碳排放量为46g/km。

相关关键词: 极光敞篷 - 大众Cross - coupe - 宾利SUV - 4008 - C4 - Aircross - X6 - 牧马人
责任编辑:张丹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路虎
车型:极光
售价:62.8-63.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