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业界 > 人物访谈 > 正文

对话一汽-大众奥迪卢敏捷:高品质的生活

2012年03月07日 23:01 来源:车讯网 作者:王明霞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在一个飞速发展的时代,无处不充斥着各种快节奏,想要在各种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就要不断的超越自我,“进取”精神,是奥迪与生俱来且百年相传的品牌基因,也是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女士喜欢奥迪,被奥迪吸引的原因。更是其骨子里就具有的一种精神。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

  作为一个一汽人,她从小看着父辈在冰冷彻骨的车间里昼夜造车。对于她而言,汽车远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它是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部分,也是两代人所承担的使命。因此,对于汽车,她的感触可能比别人更多,也更深,对于汽车的爱,也更加深沉。

  从1999年,一汽-大众成立奥迪销售部门开始,到2006年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成立,她亲身经历了一汽-大众奥迪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过程。这么多年下来,凭着对汽车的热爱,她总有源源不断的动力和使命感,汽车对于她来说,更多时候会觉得它就像一个孩子。如果用两个字来形容她对汽车的感情,那就是对这个孩子的“热爱”。

  “对我个人而言,进取是奥迪品牌的魅力所在,这也是奥迪与其他品牌最鲜明的区别,它意味着我们永不止步的创新、引领、激情和责任。”这是卢敏捷女士对奥迪的高度赞誉,同时也是她坚定的选择奥迪,在奥迪事业上全力拼搏的原因。

  作为一个汽车界的成功人士,公关界的奇才,卢敏捷女士始终有其自己的信条:人生的意义是为了“高品质”的生活。高品质不仅意味着事业成功、还意味着生活情趣和周围人情感的建立等。工作其实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它给你带来理性的思考和成就感,但它其实只是你生活的一部分。

  如果仅仅把工作当作生活的话,活得就太没意思了。所以,观念很重要,然后再有目标和生活方式。作为一个成功人士,她必然深谙如何把工作和生活融会贯通,在生活方面,她也是个感性的小女人。

  面对女强人的说法,她也表示很无奈,其实,每个女人在骨子里都是想做一个像林徽因那样的女人。可是为了追求高品质的生活,为了事业取得更为卓越的成绩,在前进的道路上,很多时候其实是停不下来的。那么久而久之,自己没觉得,可是别人早已给你贴上了“女强人”的标签。

  高强度的工作,快速的生活节奏,使每个长期生活在这种环境下的人,都萌生一种想要静下心来,有个私密的空间,哪怕只是几个小时。因此,她常常开玩笑的说,在去德国总部出差的时候,飞机上没有电话、没有网络的那十个小时是她最享受的私人时光。从这里也可以看出,其实她还是一个天真烂漫的小女人。

  想要过高品质的生活,想要高品质的成就,不断的追求自我和创新,她也有自己的人生目标。作为一个一汽人,一个奥迪人,保证一汽-大众奥迪的目标能够实现就是她的目标。不要说她太执着,不如说她很敬业;不要说她太专注,不如说她够认真;不要说她只会工作,工作早已是她生活的一部分。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对话 - 一汽-大众 - 奥迪 - 卢敏捷 - 高品质 - 生活 - 公关总监 - 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
责任编辑:王明霞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