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现代新款i20日内瓦发布 节能贡献是亮点

2012年03月07日 20: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在日内瓦车展上,现代旗下小车改款i20正式发布,新车将只在印度以及欧洲等对小型车接受程度较高的地区发布,目前现代还没有将其引入国内的计划。

  新款i20的车身尺寸为长3995mm、宽1710mm、高1490mm、轴距2525mm,虽然号称AO级小型车,不过从外媒的试驾报道来看,这款i20的内部空间事实上并不是非常拥挤。新车外观采用现代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包括全新的保险杠设计、六边形的家族脸谱,以及新的头灯。新车的后保险杠和尾灯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

  i20的动力部分也进行了调整,新款配备了一台1.1升3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74马力,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84克。另外一款1.4升柴油发动机89马力,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仅为96克。这款新车在节能方面的贡献确实是一大亮点。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现代 - 现代i20 - i20 - 日内瓦 - 日内瓦车展 - - 日内瓦新车 - 现代新车 - 小型车 - 现代小型车
责任编辑:姚艳芳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