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法拉利F12 berlinetta正式亮相 3.1秒破百

2012年03月07日 15: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孙源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在刚刚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法拉利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跑车F12 berlinetta,法拉利宣称,这款新车也是法拉利历史上跑得最快的跑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仅只有3.1秒。

  法拉利F12 berlinetta

  与之前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J大量采用碳纤维材料作为车身不同,法拉利F12 berlinetta则是大量采用了超轻金属合金材料,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618,宽1924,高1273。车身总重量较老款降低了70公斤,仅为1.5吨左右。虽然减轻了车身重量,但车身强度并没有任何降低,反而增加了百分之二十。

  法拉利F12 berlinetta

  动力方面,这款法拉利超级跑车配备了一台6.0升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40马力,最大扭矩690Nm。发动机在转速仅为2500rpm时就能实现峰值80%的扭矩,这款超级跑车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只需3.1秒,而0-200 km/h仅需8.5秒。虽然比布加迪威航还是差了一点,不过这已经是法拉利车系中最快的一辆跑车了。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日内瓦 - 日内瓦车展 - - 车展 - - 国际车展 - 欧洲车展 - - 法拉利 - 法拉利新车 - F12 - berlinetta
责任编辑:孙源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