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沃尔沃V40实车亮相日内瓦 有望年内引入

2012年03月07日 11: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孙源 我要评论()

    本届沃尔沃车展上,沃尔沃给我们带来了全新旅行车型V40,这款新车型延续了沃尔沃优秀的高安全特性,预计明年便可以进入大陆市场。

沃尔沃V40

    从此次官方发布的图组来看,新车的设计风格与以往沃尔沃含蓄、大气的设计风格大相径庭。流畅的车尾部线条,上升的腰线,回旋镖造型的尾灯,车顶采用全景天窗设计,这一次沃尔沃似乎希望V40的受众人群更加年轻、时尚。不过内饰方面却还是一如既往的北欧范儿,非常的豪华、大气,但也依旧延续着北欧的简约风格。

沃尔沃V40

    动力部分,V4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320N•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还配备发动机启/停与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相信在燃油经济性上会有相当不错的表现。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沃尔沃 - 沃尔沃新车 - V40 - 沃尔沃V40 - 沃尔沃汽车 - 沃尔沃旅行车 - 日内瓦车展 - 日内瓦
责任编辑:孙源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