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现代/北京现代i30

现代i30旅行版日内瓦车展发布 7月欧洲上市

2012年03月06日 22: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在今天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现代i30旅行版正式发布。新一代i30旅行版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旅行版行李箱容积相比普通版车型从378升增加到528L,当后排座椅完全放倒之后,行李箱容积能拓展到1642L。据悉,今年7月,i30旅行版将会在欧洲上市。

  i30旅行版延续了现代的流体雕塑设计风格,前脸设计和普通版车型基本相同。采用六边形的新家族式格栅,大灯组上的泪眼造型是亮点,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出现在底部保险杠位置。

  作为新一代i30车型的衍生车型,i30旅行版车身尺寸增加了185mm达到了4485mm,且更具实用性,其行李箱容积为528L,而当后排座椅完全放倒时,其拓展空间可达到1642L,同时其后排放倒后能够形成一个非常平整的空间。另外,i30旅行版还可选装银色车顶行李架。

  配置方面,i30旅行版拥有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双模式开启的全景天窗、ESC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控制、全车六气囊、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座椅加热功能、定速巡航系统以及车载娱乐系统等。另外,新车还可选装带触摸功能的GPS导航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马力,最大扭矩164N·m。另外,新车还有110马力的1.6L柴油发动机可选,其最大扭矩为260N·m。传动部分,新车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北京现代
车型:北京现代i30
售价:9.98-14.1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