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日产Invitation日内瓦发布 或将年末上市

2012年03月06日 21: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伏苓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在日内瓦车展上,日产发布新一代日产骊威的雏形概念车Invitation,该车采用了类似于小型MPV的设计风格,预计这款校车将于今年年末正式上市,上市后将继续以欧洲市场为主打。

日产Invitation日内瓦发布

  Invitation概念车车身线条上充满力量感,四轮四角的设计让它的侧面富有张力。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大灯采用了梯次配置,雾灯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光源。车辆内部除了中控台上的触控屏,其他都是向量产化靠拢。

日产Invitation日内瓦发布

  日产Invitation概念车内饰设计上,其车门饰板和方向盘上都有明显的褶皱。平滑、整洁的中控台上装备了一个触摸屏显示器以及圆形的温控调谐钮,另外变速杆的安装位置也有其特有的造型。

日产Invitation日内瓦发布

  有消息称,日产的这款新款概念车将成为下一代骊威车型的的换代雏形。作为一款在市场上打拼多年的经济性型小车,骊威有着不错的口碑与受众群体,而今次这款换代雏形的发布也让我们对其换代有了更多的联想。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